雨桑今天更了吗

是菜鸡写手,ooc是常有的事。心态时好时坏,随缘更新中(之前的有点太颓废了x)

啊……终于通关了……再次心疼小木匠……而且抉择里居然还有对小红帽有利的选项……呜呜呜感动,虽然我最后用暴击打败了他……QAQ
    有暴击真的好……我有三个是直接一回合打死……精灵女王真的难打……三神卡真好……骑士真好用
    我还完债就写他俩!因为用的都是骑士,所以写的时候也会是小木匠x小红帽到后来的狼人木匠x女骑士小红帽!
    他俩是真的虐心,为了攒勇气值……我还和他约定了……所以剧情也是会有这个的!结局一定是he的!我才不要官方的刀子呢!
  最后,老福特你敢不敢在卡一点,这条我都发错了三四遍了……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