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今天更了吗

是菜鸡写手,ooc是常有的事。心态时好时坏,随缘更新中(之前的有点太颓废了x)

r瑞百日活动 公主就交给你了!【上】

【day 49】
是的我是只比小云勤快了一点的死神。8.15那天【好像是那天】差点就没了【我的锅我忘了】所以打算接完这次就不接手百日了!真的累。好的私设是瑞琪老母亲人设,误以为rk么么两情相悦【么么:我不是我没有瑞琪哥哥我还只是个孩子 rk:我从始至终想爱的想 哗 的只有瑞琪你一个。】然后误打误撞把自己嫁出去了的故事。【瑞琪:???怎么变成我出嫁了?!】此文也可以理解为迟来的七夕贺文✧٩(ˊωˋ*)و✧然后人物可能会出现ooc的情况请见谅,最后谢谢看简介像概括全文的段子的你。【但是我怕时间到了我还没码完就很尴尬了所以依旧这样别问我为什么】

又是一轮的皎洁的明月。rk勾了勾嘴角,将滑翔翼一侧,自己就完全隐匿于夜空之中。

这次,他偷偷的潜入公主的闺房,却被早已在那等着他的来的瑞琪逮了个正着。【因为公主找借口去摩乐乐家商量如何策划r瑞的事了,而rk最近连连夜袭城堡,所以瑞琪觉得有必要以身试险来抓rk】

瑞琪假装么么公主躺在床上,听到逐渐靠近床的rk,用手握住放在一旁的剑柄。

rk走到床边,语气颇为无奈:“别装了,我知道你没睡。对了,小公主,我跟你说的事,你考虑清楚了没有,咳,瑞琪他……应该还没察觉吧?”瑞琪一惊,脑内已经浮现出各种猜测:小公主?rk不是叫公主殿下叫做公主殿下的吗?怎么今天……难道,不,不可能,他俩怎么可能互相暗恋,应该是在一起了,嗯?在一起了?!公主和rk都未成年啊……不不不,我应该想他俩的事,他俩难道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早熟了啊……不对rk居然和公主殿下在一起了?!不行这件事我得告诉洛克行政官!【强大的脑补能力】想着,瑞琪忽的翻身起来,用剑砍向rk,rk惊讶地迅速躲开问到:“瑞琪?怎么是你?公主呢?”可瑞琪并没有回答rk的话,而是打开房门,匆匆下楼。

rk看着这一幕虽有些哭笑不得,但也知道瑞琪听到了自己刚才的那番话,所以他既没有追上去,也没在这多做停留,毕竟他这次只是来找公主的。可惜有这么好的调戏瑞琪的机会了。rk回想着瑞琪一脸毅然的神情,不由叹气,这家伙,难道是……

么么刚回到城堡,瑞琪和洛克行政官就来了,还一脸凝重的样子。么么眉头一皱,之前rk已经来信,说之前瑞琪已经发现rk来自己房间,要自己小心一点,别被问出什么,他们问的可能是rk为什么会出现在房间里之类的,所以不用太担心。么么不动声色的扬起微笑,打了声招呼:“瑞琪哥哥好,洛克行政官好。”他俩点了点头,也向公主行了礼,但还是无法消除严肃的氛围。

“公主,你……是不是和rk在一起,还私定终身了?”洛克行政官终是没抵御过心急与担心。问了出来。但这一问,让么么的笑有些僵掉了。“什,什么?我怎么可能和rk在一起啊,更不可能和他私定终身的啦!”瑞琪仔细的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然后说:“那公主殿下为什么会紧张呢?”么么开始有些紧张了,这事比rk说的要严重好多,这可是触及到娶嫁的问题了,rk这家伙……还不用担心,我现在是惊心胆颤啊!“这个……瑞琪哥哥,你们这样问我,我当然会紧张啊。”么么已经有些欲哭无泪了。“……好吧,这样,我们办场婚礼,不公布新郎新娘是谁,如果rk来了的话……我会让rk那小子对你负责的!”和洛克行政官交流以后,瑞琪发现也就只能用这个方法引出rk,并让rk解释了,说完瑞琪就已经退下去准备婚礼。在么么欲要挽留的时候,洛克悄悄的对她眨了眨眼睛,示意她让瑞琪去准备……

瑞琪因为要结婚的是么么公主和rk,心里不由得发出感慨,自家的孩子,终于啊,在一起了。【不你想太多】但他手里不停,嘴里也没停,指挥着,布置着婚礼。殊不知这是一场专门为他准备的“阴谋”。

——————tbc——————

上篇完结,下片看我懒不懒了,文笔不好还请看官见谅✧*。٩(ˊωˋ*)و✧*。这篇也是匆匆赶出来的,依旧短小,所以别在意啦~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