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今天更了吗

是菜鸡写手,ooc是常有的事。心态时好时坏,随缘更新中(之前的有点太颓废了x)

记梗占tag抱歉

记梗了最近记忆力越来越衰弱我真的老了(:з」∠)_在不记梗我得凉。占tag抱歉,因为实在没时间写了,就是我懒又拖沓(:з」∠)_
   超时空狄x敏锐白:
   自从敏锐向超时空告白失败后,超时空就在没见到敏锐,不过在这之后的一个星期,超时空遇到一个发色眼眸都和敏锐差不多的紫衣萝莉,一直缠着他,说是对超时空一见钟情,超时空则表示对不起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拒绝了萝莉,萝莉不死心,说自己已经成年了,还自报姓名说自己叫白黎,而且在此之后的几个月里都对超时空死缠烂打的跟着他,在此期间小萝莉还时不时送一些可爱而又实用的小玩意,又帮他度过了几次危机,久而久之,超时空也逐渐被软化,开始稍稍回应白黎,终于在白黎庆祝他们相遇五个月的时候主动向白黎告白,白黎自然答应了,于是当晚他俩开了好几瓶红酒,全喝完了,末了超时空还邀请白黎在他家住下,白黎见太晚了一个人回去也不安全也就应了下来。
    在超时空帮白黎布置好客房又去洗完澡后,白黎向超时空道晚安,还在超时空脸上亲了一口,超时空脸红了。半醉半醒的洗完澡后超时空趴在床上回想自己与白黎的种种,嘴角不自觉地勾起,就在此时,一个男人压了下来,在超时空耳旁吹气,“狄仁杰哥哥,我们来做吧。”富有磁性的声音在超时空耳畔响起,超时空想爬起来,却发现自己没有了力气,只好嘴上占点气势:“你……到底是谁?!”那人低低的笑了声,“我是你的白黎啊,狄仁杰,哥哥。”听到这的狄仁杰忍不住了:“李白?!你给我起来!”此时的李白却并没有在进行下一步,只是亲着狄仁杰的脖颈“狄哥哥你忘了吗,我们可是男女朋友了哦,而且……你不想知道,三年前,是谁上了你吗?”狄仁杰愣住陷入回想,三年前他遇到时空乱流回到大唐时代的楼兰,身负重伤遇到了楼兰公主,公主不仅救了他,还对他很好,本来他已经和公主两情相悦了,可就在他准备向公主告白的前一天,他被人……万分不舍之下,他为了能让公主对已经不干净的自己断了心思,狠下心来,说自己只是来执行任务的,让公主不必在意,他每说一句,就在他和公主心上割上一刀……回过神来,他已经被李白脱光了衣服,李白的食指已经沾满了不知从哪里来的润滑剂,缓缓进入着那个地方,狄仁杰拼命挣扎,,缩了缩峃口,企图抵御进入的指头“滚!李白,你放开我!”李白俯下身,一边扩张一边在狄仁杰耳旁吹气,“不可能,三年前我得到了你,今天,你也会是我的。”然后拉灯。最后李白又通过一系列解释和追求才让超时空消了气,he。
    PS:李白之所以变成萝莉是因为他向狄仁杰后情绪低落,做任务时也遇到了时空乱流,发现自己也穿越到了楼兰,遇到了三年前的狄仁杰与楼兰公主相处的画面,又看到狄仁杰在准备向楼兰公主告白后,嫉妒心使李白在这天强行上了狄仁杰,在这之后就被楼兰族人抓住了,看到楼兰公主看着狄仁杰留下的信伤神时,李白冷笑着说出真相,楼兰公主又气又恨,气李白为什么怎么做,恨李白拆散了她和狄仁杰。于是沉着脸,灌了李白一瓶小瓷瓶装的液体之后,将李白扔了出去,还在喃喃着,“既然你那样对他,即使他在他的那个时代接受了你,也不会……”之后李白就没听清了,他被丢出去后将喉咙里的液体吐出了大半,有些则被不小心喝了下去。回到现代后,李白有些忐忑不安,因为他不知道狄仁杰会不会认出他,但是在此之后,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萝莉,他瞬间明白了楼兰公主的话,不过自己已经吐出大半,应该是暂时性的。李白打着这样的想法,先去诸葛亮那里鉴定完毕的确如此又被告知药效会在半年内解除后,李白就开始继续对狄仁杰死缠烂打,在狄仁杰向“自己”告白后,他感觉到自己喜欢的的身体忽然有了变化,于是就发生了在狄仁杰房间里的那一幕。
我可能又要咕咕(?)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