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桑今天更了吗

是菜鸡写手,ooc是常有的事。心态时好时坏,随缘更新中(之前的有点太颓废了x)

《无归之战》中

【day 13】r瑞百日活动第十三棒。格式是这样的吗?是的没错又是我,一篇写的很垃圾的r瑞献上辣眼。
瑞琪在rk被药物迷晕之后穿上了盔甲,来到了皇宫。皇宫里,有冷着脸的洛克执行官,一群老奸巨猾的大臣,还有……坐在王位上的的么么公主。

瑞琪看到么么后不禁愣了下,直到洛克不悦,重重的咳了一声之后才匆忙回神,向前方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仪之后,洛克才缓解了脸色:“瑞琪,你知道,么么公主即将登基,最重要的是什么吗。”该来的,终究来了。瑞琪低下头:“是在登基前,以一场胜利为铺垫,寓意公主登基后能让庄园更好。”“还有呢。”瑞琪闭上眼,正欲说出,却被么么打断:“够了,别在这演这些,磨磨唧唧的,要说就直白一点。”瑞琪抬头,却见公主的眼泪在眼框里打转,她瞪着洛克,满脸不愿,在洛克皱眉地看向她时甚至有些倔强的别过头去。

么么公主……瑞琪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眼帘垂了垂,遮住思绪:“还要将公主最亲密最信赖的一人,赶尽杀绝,以防有人利用这人来谋害公主。”瑞琪低下头,却无法忽略从前方隐隐传来的抽泣声。“……我先回房了,你们在这谈吧。”么么勉强控制自己发出的声音不那么哽咽,但还是变了调。“也好,那您先回房吧。”洛克叹了口气,看向瑞琪:“所以你应该知道,这次战争,我们必须胜利,而你,也必须得战死。”“……是,现任骑士团团长瑞琪,接受命令。”

随后,大臣们全部散去,大厅就只剩下洛克和瑞琪了。“瑞琪,你……”“是的,洛克执行官,我明白,不能死的太假,也不能太过于浮夸的死,以免给公主招来不必要的麻烦和群众的质疑。”瑞琪打断洛克的话,他已经平静了下来。洛克满意的点点头:“那你准备准备,今晚立即出发。”“是。”

———————时间分割线———————

一天后,rk终于醒了过来,他用手撑起身体,看了看四周,没有瑞琪。看看窗外,已是黄昏。再看看时间,rk发现自己竟然睡了一天一夜。rk有些不解,明明,他们是情侣,是爱人,为什么瑞琪要下药迷晕自己……“不管了,先吃饭。”rk想着,既然理不清,那就别想了,瑞琪回来后会给我解释的。于是,rk吃完晚饭,就把鲁比叫来,问:“瑞琪呢?他去哪了?”鲁比摇摇头:“不知道,瑞琪夫人已经一天没回来了。而且昨天夫人出去的时候并没有带真理。”rk皱了皱眉,瑞琪,你到底去哪了……

千里遥远处的某处地方,瑞琪正在和骑士团讨论如何攻破邻国。散会后,瑞琪走出帐篷,望着已经漆黑的夜晚,望着繁星,他不由得想到rk。rk……对不起……他闭上眼,再睁开时已经不见得有何情绪了。瑞琪走进帐篷,拿起纸和笔,不知道写了什么。

过了一会,他将两张写满字的纸折好,分别放入一个信封里,瑞琪仔细的将这两封信整理好,然后朝窗外吹了声口哨后,一只雄鹰出现了,它站在瑞琪的肩上,亲昵地蹭了蹭瑞琪。瑞琪也摸了摸雄鹰,然后把那两封信递到雄鹰面前,说:“这两封信是给公主的,你先把粉红色的信给她看完之后,再把这封白色的给她。”雄鹰用两爪分别抓住一封信后就出发了。“拜托了,我的朋友。”瑞琪看着雄鹰消失的方向,慢慢的在心里说着。

作者的话:依旧短小而又辣鸡的一篇……没错我就是来凑字数的,还有一篇就完结了呢,不过用这篇来完成百日也是没办法的啦,请凑合一下看吧,毕竟《无归之战 下》可能是篇大粗长~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