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吃饭中

背景是oc,一般更喜欢口嗨做饭,老福特不定时诈尸中

《悔》

    文渣的我又来挖坑了……别看这篇文的题目如此be,但其实……它是he。灵感来自 https://lingjieyue.lofter.com/post/1ead57cb_eebc3c26 。有改动的地方。自己挖的坑哭着跪着就算文笔不好也要填系列qwq。设定为已交往的狐阴白狄忽然吵架了,然后阴阳师回到了阴阳宗,狐白后悔了,明世隐又不想放人。然后三人就在峡谷相遇了。乖巧腹黑狐白x温和阴阳师狄,以及对外人清冷,对狄仁杰温柔明 微明狄和猴露注意。

    匹配赛。
    真是尴尬啊,三角恋的主角全出现了……四楼的绯红之刃和五楼的兔女郎不谋而同的想到。趁还在准备,三楼的狐白就已经和二楼的明世隐杠上了,千年之狐一脸不屑的看着明世隐:“连皮肤都买不起吗?真是惨啊。”明世隐笑眯着眼:“我当然有,但是那个皮肤不符合阴阳宗的服饰,所以只有这样才能和我的师兄一起组CP啊,不过这次我出门没预测,要不然我和师兄开黑怎么会遇上你。”千年之狐气的咬牙,什么你的师兄,那是我的怀英!而且怀英之前都是和我开黑的!

    而在一楼的阴阳师早已无视他们,在仔细的挑选着铭文。绯红之刃和兔女郎看着这一略显尴尬的一幕,不禁汗颜。

    随着一声“欢迎来到王者荣耀”,这俩货才停下来,虽是匹配,但是为了能在狄仁杰面前显示自己,明世隐和千年之狐又开始了新一波的花式对决。

    绯红之刃不仅带了惩戒而且要在中路和安琪拉对阵,所以她和千年之狐不谋而合的分别往红蓝buff处走去。李白在红buff处将野怪刷的只剩一点血之后,朝回满血刚准备去下路支援明世隐的狄仁杰喊到:“怀英!我把红给你吧!”狄仁杰虽有些动容,但又一想到前几天李白朝自己说的话,皱了皱眉,继续朝下路走去。只留下愣在原处任由红buff打的一只狐狸。明世隐在远处看到这一幕,眉间不由得又柔和了几分:“师兄,等推完这下路一塔,我们就去反红吧。”阴阳师回之一笑:“好啊。”明世隐被这笑晃了神,耳根悄悄爬上一抹淡粉。

    李白在红buff坑里看到这温馨的一幕,气得差点没跳起  来。然后就……接着打野,狐狸心里暗想:要是在怀英危机之际,我来个“英雄救美”,怀英肯定就能原谅我了,嗯,赶紧升级,怀英在等着我呢。(死神:李白你这心是有多大啊,小心明世隐把狄仁杰拐走了你还在做狄大人原谅你的美梦 李白:怀英作者欺负狐qwq狄仁杰:……)

    而在中路的露娜则看到这几幕,无语到翻了个白眼:能不能专心的打啊!安琪拉抓住露娜走神的时机,打出一个混沌魔种,然后用炽热光辉企图将露娜越塔强杀。露娜自然察觉到了这一点,一个新月突击,用月下无限连的方法收掉了安琪拉的人头,然后……就被从野区过来支援的孙悟空打死了。露娜表示她今天晚上要罚孙悟空跪金箍棒,然后孙悟空打了个喷嚏,心里想到:完了完了一不小心把媳妇打死了今天晚上又得要跪金箍棒了qwq(我在写什么)上路的花木兰和炼金王正打得火热。

    而狄仁杰在和明世隐的配合下顺利解决了马可波罗和妲己,然后又推掉了两座塔以后就回城了。狐白又抓住这个机会,赶紧将蓝打了,又回到泉水里让明世隐去支援花木兰,明世隐当然不服:“我可以和师兄一起去。”而千年之狐却淡淡的说:“你大招能奶花木兰。”明世隐也收到了狄仁杰的意思:去帮下花木兰吧。无奈,只得去了。而千年之狐却和阴阳师一起走了下路。然后强制让狄仁杰和自己一起刷红,在红buff只剩一点血的时候,李白一个将近酒,去刷红鸟了,而红buff自然也到了狄仁杰身上。露娜在又一次险胜安琪拉的时候准备去刷蓝回血拿蓝的时候却发现buff没了,她在聊天里问李白:李白你干嘛抢我蓝又去拿红,我们不是说好分开打野的吗?李白回答:我没刷红,红给狄仁杰了。露娜无语,正在回泉水时孙悟空蹦了出来:媳妇我把红蓝buff全给你你别生我气行不行qwq。露娜则笑道:“行。”然后将孙悟空杀击。期间孙悟空也没有攻击露娜。花木兰和除孙悟空外的敌方4人全部无语。今天就不用孙悟空跪金箍棒了。露娜想。

    上路,明世隐让花木兰回城,花木兰不解:“你不是有大招吗?”明世隐:“我的大招只给狄仁杰师兄。”花木兰:……

    另一边狄仁杰和李白已经将下路高地推掉了,安琪拉和马可波罗妲己一起来防守,李白一个神来之笔先控住他们,然后用青莲剑歌将三人打至残血,狄仁杰则用一技能和普攻完成了三杀。在顺利推掉敌方水晶之后,李白从身后抱住狄仁杰:“怀英,别生我气了……白知道错了。”说罢变回雪白的狐狸跳入阴阳师怀里蹭了蹭他。狄仁杰冷下脸:“那你说说,你做错了什么。”“我不该对怀英那么凶,也不该对怀英说那种话……我真的知道错了怀英。”狄仁杰叹了口气,转向明世隐:“师弟……你先回阴阳宗吧。”明世隐的眼神暗了暗:“是,师兄。”转身,缓缓离去,明世隐心中酸涩,师兄,如果当初是我与你早相识,你是否就会爱上我呢……

    “怀英你原谅我啦?”狐狸抬起毛茸茸的脸,看着阴阳师。狄仁杰看着他,仿佛看到了当年还未成年的小狐狸,自己一手带大的,如果不是李白做的太过火了,自己又怎会忍心……罢,自己始终被吃的死死的啊。狄仁杰松开手,任由狐狸掉在地上,然后和明世隐一个方向离开,李白赶紧恢复人身,追了上去:“怀英你到底原谅白没有?”狄仁杰只回了一句:“你说呢。”便走得更快了,李白心里一喜,知道怀英原谅自己了,便紧紧跟随于他身后。

    死神:终于肝完这篇了。原谅我打字极慢,文笔又不好……我再也不随便说想写梗了,这梗真好,想写啊……其实后面还有一段虐的,但觉得甜就一甜到底吧,不然看到最后又被刀了一口……我可不想被白哥和明世隐打死。

评论(7)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诈尸吃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